>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恩熙编剧新作由漫画改编 将于今年秋天开拍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神的国家》
《神的国家》

《神的国家》
《神的国家》

  搜狐韩娱讯 韩国金恩熙编剧的新作《Kingdom》将改编自网络漫画《神的国家》。

  9日上午,《Kingdom》制作方向媒体表示“金恩熙目前正在进行初期剧本的创作,该剧预计于今年下半年秋天以后正式开拍”,“不久之后将进行主演的选角工作”。新剧《Kingdom》改编自金恩熙编剧在两年前作为漫画故事作家出道时所创作的网络漫画《神的国家》,融合了朝鲜这一时代性的背景和僵尸这一现代性的素材,备受期待。

  据悉,金恩熙编剧虽然是漫画《神的国家》的原作者,但电视剧版的内容和角色都会发生变化。另外,电视剧《Kingdom》将于明年通过Netflix公开。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神的国家》/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09/n482783800.shtml report 1196 《神的国家》《神的国家》搜狐韩娱讯韩国金恩熙编剧的新作《Kingdom》将改编自网络漫画《神的国家》。9日上午,《Kingdom》制作方向媒体表示“金恩熙目前正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