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光熙参与本周《无挑》录制 入伍当天日程有待确定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光熙
光熙

  搜狐韩娱讯 即将于13日入伍的韩国男团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将继续参加本周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录制,入伍前依旧繁忙。

  光熙所属经纪公司方面7日向媒体表示:“光熙确定参加本周《无限挑战》录制,截至入伍前光熙还有多个行程,他也均会正常参加。”对于入伍当天是否进行道别活动或有其他录制日程,光熙方面表示目前无法确定,还需要进行商讨。

  另外,光熙将于13日入伍,以军乐兵身份服役。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07/n482586464.shtml report 727 光熙搜狐韩娱讯即将于13日入伍的韩国男团帝国之子成员光熙将继续参加本周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录制,入伍前依旧繁忙。光熙所属经纪公司方面7日向媒体表示:“光熙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