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2PM佑荣4月19日再发solo日专 变身狂野少年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佑荣
佑荣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2PM成员佑荣将于4月19日在日本发行第二张solo专辑《Party Shots》。

  JYP方面6日正式宣布佑荣将于4月19日,时隔两年再次发行全新日语solo专辑《Party Shots》,并公开了预告照和预告视频。此次的solo专辑收录了同名主打歌《Party Shots》、朋克风格的《Party Shots》、抒情曲《波涛》,以及EMD曲风的《Formula》等歌曲,佑荣本人包揽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展现了全方位的音乐才华。

  另外,佑荣的全新日语solo专辑《Party Shots》将于4月19日发行,并将于4月4日起在日本东京、福冈、大阪等地举行10场巡演。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JYP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06/n482458469.shtml report 834 佑荣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2PM成员佑荣将于4月19日在日本发行第二张solo专辑《PartyShots》。JYP方面6日正式宣布佑荣将于4月19日,时隔两年再次发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