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ERIC NAM将于9日发行新曲 神秘女搭档引好奇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ERIC NAM新曲预告图
ERIC NAM新曲预告图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ERIC NAM将于9日发行新曲《You, Who?》。

  6日上午,ERIC NAM通过官方SNS公开了“ERIC NAM合作数码单曲‘YOU, WHO?’3.09 6PM”的字样,以及一张新曲预告照。在公开的照片中,一位被鲜花遮住了脸部的女性神秘登场,营造出了梦幻的氛围,令粉丝对她的真实身份好奇不已。

  另外,ERIC NAM将以《You, Who?》为开端,并于每年春天进行合作企划“SPRING NOTE”,此次女搭档的真实身份则将于7日揭开面纱。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CJ E&M音乐事业部、B2M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06/n482455888.shtml report 827 ERICNAM新曲预告图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ERICNAM将于9日发行新曲《You,Who?》。6日上午,ERICNAM通过官方SNS公开了“ERICNAM合作数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