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影视 > 韩剧口碑榜

《大力女》首播狗狗CP来袭 《金科长》笑泪结合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 手机看新闻

  2月第4周(0220-0226)

  1. 《被告人》SBS
  2. 《大力女都奉顺》JTBC
  3. 《金科长》KBS
  4. 《VOICE》OCN
  5. 《逆贼:偷百姓的盗贼》MBC
  6. 《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KBS
  7. 《吹吧微风》MBC
  8. 《师任堂:光的日记》SBS
  9. 《明天和你》tvN
  10. 《花郎》KBS

  《大力女都奉顺》超热首播,“狗狗CP”甜蜜来袭

JTBC终于在本周金土剧档推出已经宣传了半年时间之久的浪漫爱情喜剧《大力女都奉顺》。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有线台们在这两三年内积累了足够的认知度后,观众基数明显开始增加,一旦遇到好的作品,收视率实现大的突破简直犹如“切菜瓜”。JTBC终于在本周金土剧档推出已经宣传了半年时间之久的浪漫爱情喜剧《大力女都奉顺》,这部由朴宝英、朴炯植和金志洙主演的新剧首播收视率就达到了3.829%,一举打破了JTBC开台以来的首播记录,第二集的收视率更是迅猛上升到了5.758%,令人震撼。

  《大力女都奉顺》故事充满了童话色彩,待业女青年都奉顺的家族历来有个秘密,女性传人会得到神秘怪力,但如果做了坏事这种神秘的力量就会立刻消失。知名游戏公司的年轻CEO安敏赫意外得知了都奉顺的力量,他正在被一个神秘的跟踪者骚扰,于是聘用了都奉顺做他的保镖,两个人的爱情故事由此拉开了序幕。

《大力女都奉顺》的故事远比想象中的要丰富,悬疑内容也很充分。 

  这部剧一开播就引爆了人气,不但收视率极高,网络话题度也很不错,一方面是因为两位主演朴宝英和朴炯植,一个自带CP感,演技好又有着纯天然的少女可爱感,一个颜值逆天,自带贵公子气质可以把另类霸道总裁演到少女心爆棚。同时,《大力女都奉顺》的故事远比想象中的要丰富,不但有浪漫的元素,悬疑内容也很充分,加上有不少反套路的笑点,真的是可以吸引喜爱各种类型内容的观众们来关注。

  尽管JTBC和tvN的金土剧播放时间不同,但《大力女都奉顺》首播周就如此耀眼的收视也衬托的tvN这次的金土剧的大失败。《明天和你》的收视率继续下滑到了1.1%,已经是tvN近年来罕见的低收视,而且从收视趋势上要扭转的可能性也已经几乎为零。

  《金科长》剧情笑泪结合,收视再创新高

《金科长》的收视率再创新高,把在职场里受到欺压的小人物的不甘与奋力一搏的心情描绘到了极致。

  KBS本周的整体收视表现算是比较亮眼,水木剧《金科长》的收视率再创新高,上升到了17.8%。在本周的剧情里,韩式职场剧再次发挥了自身最擅长的部分,把在职场里受到欺压的小人物的不甘与奋力一搏的心情描绘到了极致,一番“我的人生本来也是一张尖锐到可以划破手指的A4纸,然而在生活的重压下一次一次把自己揉碎丢弃”了的台词,可以激起很多职场人平淡而心酸的回忆,非常的现实接地气。同时,笑点依旧不断,财务部员工各个超爱演,再次吐槽日日剧夸张情节的内容可以引人爆笑。不过一直走欢乐基调的《金科长》也在本周的剧情中上演大反转,财务部原本想要借助TQ快递起死回生案给公司内部的反派们以打击,结果被反派各个击破,令财务部面临被解散危机。

  水木剧的话题度明显已经完全集中在《金科长》一部剧的身上,SBS的《师任堂》尽管收视率仍然能够维持在10%左右,但明显得不到观众们太多的喜爱了,至于MBC的《missing9》因为一言难尽的剧情收视率始终维持在4%上下。

《被告人》本周的剧情有了明显实质性内容,车敏浩进入了同一监狱并且想进一步置朴正宇于死地。

  池晟主演的SBS的《被告人》本周依旧以高达22.2%的收视率高居月火剧收视榜首,而且相比前两周节奏较为缓慢的推进,本周的剧情有了明显实质性内容。为了测试朴正宇是否真的失忆,车敏浩借着车祸肇事也进入了同一监狱并且想进一步置朴正宇于死地,在此朴正宇进行了一次漂亮的反击,明明白白告诉了车敏浩自己已经恢复了全部的记忆。

  另一方面,朴正宇的女儿朴夏燕还活着的消息已经被各方人士都知晓了,大家展开了生死时速般的朴夏燕“寻找战”,为了能够抢先找到女儿,朴正宇冒险与狱友合作刺伤了自己,为了进行手术得到了离开监狱的机会,并且在一直不相信他的小舅子的意外协助下成功脱身,终于见到了自己的女儿。对于看到剧情过了大半朴正宇才终于成功越狱的观众们来说,简直有一种长舒了一口气的感觉。

《花郎》在本周以7.9%的收视率大结局,无论在剧情上还是在收视上都遭遇了失败。 

  KBS的月火剧《花郎》在本周以7.9%的收视率大结局。作为一部故事框架设计和人物设计都可圈可点的古装剧,《花郎》因为编剧能力的不济,最后无论在剧情上还是在收视上都遭遇了失败,最精彩的故事线尚未展开就匆匆结束的状态令很多观众感到可惜。下周KBS将推出张东健的妻子高素荣时隔十年重返电视荧屏的新剧《完美的妻子》。MBC的《逆贼:偷百姓的盗贼》在《被告人》的收视压力下表现依旧不错,本周也取得了11.5%的收视成绩。

  《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高收视大结局,新剧下周开播

下周,KBS将推出由李宥利、李准、郑素敏主演的新剧《爸爸很奇怪》。 

  KBS的周末家庭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在本周完成了长达半年多的播放,并且以35.8%的收视率落下帷幕。下周,KBS将推出由李宥利、李准、郑素敏主演的新剧《爸爸很奇怪》,李准将在其中挑战“超烂演技大明星”角色。同时在本周大结局的周末剧还有SBS的《吹吧,微风》,大结局的收视率也高达26.3%。

  OCN的《VOICE》剧情逐渐走向尾声,剧中主角武镇赫和姜权酒开始越来越靠近当年案件的真凶,并且也进入了真凶的杀戮名单里。同时,剧情继续在本周推出了“重口味”案例,涉及非法人体药物试验和器官买卖的情节,这让该剧本周的观看内容分级指数也一直维持在“19禁”的级别。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韩娱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韩剧口碑榜回顾:

  2月第3周(0213-0219)《被告人》播放过半疑团解开 《金科长》一枝独秀

  2月第2周(0206-0212)《内向老板》遭批被迫调整 tvN浮于套路收视猛跌

  2月第1周(0131-0206)《师任堂》恶评不断 《被告人》稳居收视冠军

  1月第3周(0116-0122)《金师傅》《鬼怪》大结局 《VOICE》bug不断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03/n482150189.shtml report 5847 2月第4周(0220-0226)1.《被告人》SBS2.《大力女都奉顺》JTBC3.《金科长》KBS4.《VOICE》OCN5.《逆贼:偷百姓的盗贼》MBC6.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