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为逼父亲戒烟,少女时代徐贤生吞咽下烟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逼父亲戒烟,少女时代徐贤生吞咽下烟卷
少女时代徐贤
少女时代徐贤爆其从小就很讨厌烟味

少女时代徐贤父亲戒烟
少女时代徐贤帮父亲戒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国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在节目中曝光自己为了让父亲戒烟的方法的往事,方法实在太让人震惊。

  徐贤爆料因为自己从小就很讨厌香味,为了让爸爸戒烟,把烟卷放进嘴里了,直接吃掉了烟卷。现场的嘉宾都震惊于徐贤的大胆举动。所幸徐贤说自己的父亲最终成功戒烟。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301/n482047331.shtml report 1013 少女时代徐贤爆其从小就很讨厌烟味少女时代徐贤帮父亲戒烟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国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在节目中曝光自己为了让父亲戒烟的方法的往事,方法实在太让人震惊。徐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