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金裕贞否认有望出演《Circle》 称报道失实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金裕贞
金裕贞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金裕贞否认出演tvN电视台新剧《Circle》。

  27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金裕贞正在就是否出演《Circle》进行讨论中。随后,金裕贞所属经纪公司对此向媒体表示“金裕贞不会出演《Circle》,相关的报道并非事实”,否定了有望出演的传闻。

  另外,《Circle》讲述了以现在和2037年未来的韩国为背景发生的SF悬疑故事,预计于今年上半年播出,演员金康宇和吕珍九正在积极讨论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7/n481794565.shtml report 744 金裕贞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金裕贞否认出演tvN电视台新剧《Circle》。27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金裕贞正在就是否出演《Circle》进行讨论中。随后,金裕贞所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