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GOT7即将发行新专辑 加入三月回归大战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GOT7回归日程
GOT7回归日程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GOT7确定将于3月13日携新专辑回归。

  JYP娱乐27日零时通过官方SNS公开了GOT7回归日程,宣布将于3月13日发表新专辑《FLIGHT LOG : ARRIVAL》,之后将依次公开新专辑全曲歌单、回归预告照等。GOT7在2月5日举行的Fanmeeting中就向粉丝们传达了即将回归的消息,演出结束后还公开了3月回归的预告视频,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和期待。

  另外,GOT7在22日结束的2016GAON CHART颁奖典礼中获得了专辑部门第一季度年度歌手奖。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JYP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7/n481790510.shtml report 793 GOT7回归日程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GOT7确定将于3月13日携新专辑回归。JYP娱乐27日零时通过官方SNS公开了GOT7回归日程,宣布将于3月13日发表新专辑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