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KBS《三流之路》主演确定 朴叙俊合作金智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叙俊 金智媛
朴叙俊 金智媛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叙俊、金智媛确定将出演KBS电视台新剧《三流之路》。

  《三流之路》讲述了没钱没背景,人生毫无炫耀之处的男女不惧他人目光,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奋斗的青春故事。朴叙俊将扮演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弱点,曾经是出色的跆拳道选手,后来成为小职员的高东万(音译);金智媛扮演的是梦想成为播音员,结果却在百货店信息台工作的崔爱拉。

  另外,《三流之路》计划接档《完美的妻子》,于5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Keyeast,KINGKONG/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4/n481616581.shtml report 753 朴叙俊金智媛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叙俊、金智媛确定将出演KBS电视台新剧《三流之路》。《三流之路》讲述了没钱没背景,人生毫无炫耀之处的男女不惧他人目光,为自己的人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