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加盟 《河伯的新娘》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
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将合作tvN电视台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

  23日,tvN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确定出演《河伯的新娘2017》,剧本排练将在不久后进行”。《河伯的新娘2017》改编自同名纯情漫画,讲述了为了久旱不雨的村庄而成为河伯新娘的素儿的故事,南柱赫在剧中饰演河伯,申世景饰演素儿, 孔明饰演风神蜚廉,Krystal则饰演水神海拉,令人期待。

  另外,《河伯的新娘2017》由《未生》的郑允晶编剧和《Nine:九回时间旅行》的金炳秀导演联手打造,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播出。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3/n481522585.shtml report 848 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南柱赫、申世景、孔明、Krystal将合作tvN电视台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23日,tvN相关人员向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