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你太过分了》官方海报再公开 新颖设计吸引眼球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你太过分了》
《你太过分了》

《你太过分了》
《你太过分了》

  搜狐韩娱讯 23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你太过分了》追加公开了两张官方海报。

  首先,在严正花和具惠善的专辑封面版海报中,两人展现出了两种极端的魅力,独特新颖的设计也令众人眼前一亮。尤其是专辑中还收录了三首歌曲,将严正花和具惠善各自不同的音色融合在一起将诞生怎样的歌曲,令人期待。此外,在由17位主要演员登场的团体照中,各个人物显得个性十足,令观众对他们之间的故事好奇不已。

  此外,在团体海报中,17位登场人物个性十足,令观众对他们之间的故事好奇不已。另外,《你太过分了》将于3月4日晚8点45分(韩国时间)首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3/n481492122.shtml report 1186 《你太过分了》《你太过分了》搜狐韩娱讯23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你太过分了》追加公开了两张官方海报。首先,在严正花和具惠善的专辑封面版海报中,两人展现出了两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