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吕珍九有望出演新剧《Circle》 正积极讨论中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吕珍九
吕珍九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吕珍九有望出演tvN电视台新剧《Circle》(暂定)。

  23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吕珍九将出演《Circle》,饰演在黑客间被称为“蓝鸟”的谜一般的人物,继SBS电视剧《大扑》后时隔一年回归荧屏。随后,tvN方面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吕珍九确实收到了《Circle》的出演提案,正在进行讨论中”。

  另外,《Circle》讲述了外星人认为为了人类的未来必须要控制人类的感情,进而操纵人类的故事。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3/n481491545.shtml report 750 吕珍九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吕珍九有望出演tvN电视台新剧《Circle》(暂定)。23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吕珍九将出演《Circle》,饰演在黑客间被称为“蓝鸟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