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刘承俊上诉遭韩国法院驳回 重回韩国无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刘承俊
刘承俊

  搜狐韩娱讯 首尔高等法院今天上午驳回刘承俊的上诉,使其重返韩国的努力再次落空。

  刘承俊曾在2015年向韩国行政法院起诉韩国驻洛杉矶总领事,称自己作为海外同胞,有资格获得可以在韩国长期滞留的F-4签证,但韩国驻洛杉矶总领事却拒绝给他颁发签证,要求行政法院责令韩国驻洛杉矶总领事给他颁发签证。

  首尔行政法院去年开庭审理此案,以如果刘承俊重回韩国会从根本上动摇韩国的兵役制度为由驳回了刘承俊提出的诉讼,判决下达后没多久刘承俊就向高等法院提出了上诉,而在今天的庭审中负责此案的法官驳回了刘承俊的上诉。

  刘承俊2002年在韩国接受了参军体检,原本计划作为公益勤务要员在韩国服兵役,但在入伍前夕他突然放弃韩国国籍而免除了兵役,随后韩国法务部就对其下达了禁止入境令。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3/n481488938.shtml report 877 刘承俊搜狐韩娱讯首尔高等法院今天上午驳回刘承俊的上诉,使其重返韩国的努力再次落空。刘承俊曾在2015年向韩国行政法院起诉韩国驻洛杉矶总领事,称自己作为海外同胞,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