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撩力爆表”的10代爱豆!NCT DREAM专访来了!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泫雅 小雨 小豪
  • 手机看新闻
相隔一年时间,搜狐视频再次访问到NCT DREAM。 

  搜狐韩娱专稿(泫雅/文 小雨/图 小豪/视频 毒毒/制作)新年伊始,首尔的大街小巷褪去了新年的喜庆,仿佛什么也不曾发生过一般,一切回归到依旧忙碌的日常。然而,当我们再次见到NCT DREAM,却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新年应有的朝气与活力,感受到短短一年来他们的暴风成长。相隔一年时间,搜狐视频再次访问到NCT DREAM,从对着镜头小心翼翼进展拘谨的小男孩,到如今“撩力爆表”的新一代爱豆,NCT DREAM的成长的确令人震惊,他们仿佛有一种神奇魔力,能够治愈一切压力与烦恼,“神奇少年”果然名副其实。

  音乐成绩暴风成长 翻唱老歌直言“没听过”

  此次NCT DREAM以新专辑《THE FIRST》回归大众视线,不论是主打歌《最后的初恋》还是收录曲《灌篮(Dunk Shot)》都获得了极好的音乐成绩,可谓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单,不久前更一举拿下韩国歌谣节目《THE SHOW》的一位,高人气势不可挡。对于新专辑,NCT DREAM介绍道:“新专辑共包含有5首歌,是一张能突显我们清新可爱,又充满活力的一张专辑。我们的主打歌《最后的初恋》,是一首有着抓耳旋律,欢快funky的pop风格的歌,歌词也有趣地描绘出10代少年初恋的心理,是一首非常有趣的歌。”此次人气颇高的收录曲《灌篮(Dunk Shot)》更是翻唱了李盛焕在1993年发表的歌曲,对于这首比成员年龄还大的老歌,NCT DREAM不怕“拉仇恨”的直爽表示:“说实话其实没听过,我们六个都是在这次准备的过程中,才知道原来有这么好的歌啊!”

  语言能力暴风成长 志晟教辰乐学韩文

  不仅仅是音乐成绩,成员们的语言水平也在不断成长、去年小心翼翼一句一句说韩语的辰乐如今已经可以熟练的用韩语与队员们开起玩笑,对于韩语学习辰乐表示“成员们的确帮助了我很多,志晟也教了我很多韩文常用词汇,平时怎么学韩语的话,就是聊聊聊,说到不会的,就问‘这是什么啊’,然后就会了。”韩国成员的中文实力也是进步不断,成员们更推举MARK展示起中文来,MARK称“其实我们都能简单地自我介绍,孩子们教了我们很多。”

短短半小时的见面,让我们感受到这些少年的努力与成长。 

  综合实力暴风成长 高的人怎么也会长高

  再见到NCT DREAM,特别能感受到忙内们身高的变化,对此志晟鬼马十足的表示:“没有另外特别努力,真的就是,高的人怎么都会长高的(笑)。”此次主打歌高难度的地板动作也引发热议,对此成员们表示“练那段舞蹈差不多花了一个月时间,Tony Testa老师教了我们很多小技巧,所以练习得很顺利。”不仅仅是唱功舞蹈,NCT DREAM更也想要尝试作曲,特别是有着唱作歌手梦想的楷灿已经在尝试作词作曲,对此他也谦虚的表示“作曲一直都有在挑战,比起说已经有了什么结果现在还是处于准备的过程,还在努力地学习中。”从小就出演很多广告的颜值担当JENO,更表示想要挑战演技,“有演戏的野心,如果给我机会的话,真的用信心努力做到最好!”

  暖心指数暴风成长 生日愿望是比现在更火

  一年以来,成员们实力上的进步有目共睹,提起新专辑的好成绩,NCT DREAM抑制不住对粉丝的感谢与爱意,“真的要感谢的人特别多,特别是要感谢我们的粉丝,因为一切都是和粉丝一起去完成的,一位也是和粉丝们一起得的。以后也想和粉丝们一起,所以特别地想感谢粉丝们,李秀满老师,我爱你。”会画画的仁俊也贴心的在新年之际为粉丝画上一副创意“福字”,“这个福的影子是鸡,因为是鸡年嘛。就是想给粉丝送一些礼物,但是没什么能送的,我就想那画一幅画吧。一边画一边问JENO怎么样。”说到今年的生日愿望,仁俊更是真诚的说道:“希望NCT能比现在还火起来,每一年都有更多的粉丝,还有大众认识我们,希望我们NCT DREAM都健康!”2月5日也正逢志晟的生日,志晟也表示收到了哥哥们的贴心礼物,“我们NCT每次生日都会和粉丝们见面,虽然MARK哥不在,还是一起举行了有趣的生日Party,哥哥们也送了我很多礼物,礼物真的都很好。”

  短短半小时的见面,却让我们感受到这些少年的努力与成长,能够成为这几位少年成长的“见证人”,对于我们也何尝不是一种荣幸。每一次见面都在“长大”的他们一点点蜕变的越来越有实力,越来越有魅力,越来越温暖贴心...不变的却是他们一如既往的谦虚与真诚。加油吧,少年们,期待你们飞向更广阔的音乐天空!

  >>>>点击进入韩剧频道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3/n481390237.shtml report 4364 相隔一年时间,搜狐视频再次访问到NCTDREAM。 搜狐韩娱专稿(泫雅/文小雨/图小豪/视频毒毒/制作)新年伊始,首尔的大街小巷褪去了新年的喜庆,仿佛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