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完美的妻子》 高素荣赵如晶最新海报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高素荣、赵如晶
高素荣、赵如晶

  搜狐韩娱讯 22日,韩国KBS电视台新剧《完美的妻子》公开了主演高素荣和赵如晶的官方海报。

  在公开的照片中,高素荣和赵如晶紧紧贴着彼此,但却无法从两人微妙的表情中知晓她们内心的想法。从一黑一白的服装到首饰,完美展现出了两种极端的氛围,令观众对角色色彩完全不同的两人的故事好奇不已。

  另外,《完美的妻子》将接档《花郎》于27日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KBS Media/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2/n481396525.shtml report 719 高素荣、赵如晶搜狐韩娱讯22日,韩国KBS电视台新剧《完美的妻子》公开了主演高素荣和赵如晶的官方海报。在公开的照片中,高素荣和赵如晶紧紧贴着彼此,但却无法从两人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