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暖心!李敏镐捐款30万元救助贫困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敏镐捐款30万元救助贫困儿童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李敏镐通过捐赠平台“Promise”为贫困儿童捐款5000万韩元(约合30万人民币)。

  22日,国际救护开发非政府组织(NGO)Good Neighbors方面公开了李敏镐捐款的消息,并称捐款将用于危机家庭的取暖费以及遭受过虐待的儿童的心理治疗费。捐赠平台“Promise”在上个月16~26日进行了“创造身心温暖的冬天”计划,并承诺如果SNS点赞数超过1000就会进行捐款。而在十天内,点赞数就立马突破了1000,因此“Promise”方面便向Good Neighbors捐出了5000万韩元。

  另外,“Promise”是李敏镐在2014年创立的捐款平台,并通过以“水”“儿童”“动物”等三个关键词为中心的各种计划和超市来捐出销售收益。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2/n481380240.shtml report 967 李敏镐捐款30万元救助贫困儿童 搜狐娱乐讯韩国演员李敏镐通过捐赠平台“Promise”为贫困儿童捐款5000万韩元(约合30万人民币)。22日,国际救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