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中韩粉丝为庆祝姜成勋生日 开展捐赠衣物活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姜成勋
姜成勋

粉丝应援活动
粉丝应援活动
  搜狐韩娱讯 2月22日是韩国元祖偶像组合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勋的生日。

  去年姜成勋为纪念自己的生日,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开票仅1分钟就全席售罄,证明了元祖偶像的超高人气。之后4月通过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与原水晶男孩的另四名成员(队长殷志源、李宰镇、金在德、张水院)一起正式回归。10月发表新歌《三个词》一经公开便横扫韩国8大音源榜榜首,实现了所有音源榜all kill的优异成绩,还登上了华语圈地区韩国音乐榜前一两位,再次叱咤韩国乐坛的同时风靡整个亚洲地区。

  通过老歌新唱重新打造的专辑《Re-Album》、电视节目以及从去年9月份开始的水晶男孩《YELLOW NOTE》韩国巡演,展现出无限魅力,受到了海内外粉丝们的青睐。

  其中,主唱姜成勋的中韩粉丝为庆祝他38岁的生日,在地铁、公交、便利店、咖啡震动铃、户外LED屏幕上投放了生日祝福广告,还进行了爱心捐赠活动,为中国西部地区捐赠222棵树、青少年暴力预防团体捐赠222万韩元物品、未婚母子中心捐赠222万韩元物品,有了这些捐赠活动让这次姜成勋的生日祝福更加暖心。

  同时,姜成勋将于2月25日(本周六)在KBS Arena Hall (原88体育馆)举办生日party粉丝见面会,为答谢粉丝们的支持,另外租下场馆让等待的粉丝们避寒,由此感受到姜成勋对粉丝们的体贴入微。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2/n481379828.shtml report 1595 姜成勋粉丝应援活动搜狐韩娱讯2月22日是韩国元祖偶像组合水晶男孩主唱姜成勋的生日。去年姜成勋为纪念自己的生日,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开票仅1分钟就全席售罄,证明了元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