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TWICE《KNOCK KNOCK》席卷韩国音乐网站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TWICE
TWICE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TWICE的新曲《KNOCK KNOCK》昨天发布,截至今天上午已在韩国七个主要音乐网站夺得了实时排行榜冠军。

  据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KNOCK KNOCK》在Mnet等七个主要音乐网站排在实施排行榜第一位,只有在melon网站不敌防弹少年团的《春天》而排名第二位。

  《KNOCK KNOCK》描绘了少女坠入爱河后的心情,轻快的旋律与TWICE特有的可爱歌词使得这首歌发布后人气迅速走高,成为了今天韩国网上最热门的歌曲。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21/n481275231.shtml report 774 TWICE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TWICE的新曲《KNOCKKNOCK》昨天发布,截至今天上午已在韩国七个主要音乐网站夺得了实时排行榜冠军。据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今天发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