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M特别忙内NCT DREAM 出众实力连续引起话题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NCT DREAM 团队照
NCT DREAM 团队照

  搜狐韩娱讯 NCT DREAM凭借9日发售的首个单曲专辑《The First》在韩国各种唱片销售统计网站的日榜位列第一,10日进行的某直播同时围观达到62万4千大关,创下了新人歌手最高的指数记录,而且NCT DREAM于15日被选为‘2017年韩国U20世界杯’代言人, 展示了SM特别忙内的强烈实力。

  其实早前各种媒体就已经预测了他们的优秀的成果,美国音乐媒体Billboard于8日(当地时间)通过K-POP专栏‘K-TOWN’表示:“NCT DREAM凭借《泡泡糖(Chewing Gum)》带来了最尖端平衡车表演,见证了实力,通过此次《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的编舞,献上了杂技动作,展现了优秀群舞实力” 并重点关注了NCT DREAM的编舞, 韩流杂志《海东周末》也表示:“全面展开活动的时间虽然未满1年,但是他们的粉丝群以惊人的速度在全世界扩散”表达了对它们的期待。

  另外NCT DREAM将在16日出演音乐节目《M! Countdown》,带来主打曲《最后的初恋(My First and Last)》的精彩舞台,持续展开活跃活动,令人充满期待。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216/n480889720.shtml report 1057 NCTDREAM团队照搜狐韩娱讯NCTDREAM凭借9日发售的首个单曲专辑《TheFirst》在韩国各种唱片销售统计网站的日榜位列第一,10日进行的某直播同时围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