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曝《跑男》欲再次邀请姜虎东 制作方称并非事实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曝《跑男》欲再次邀请姜虎东 


  搜狐韩娱讯 曝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欲再次邀请艺人姜虎东加入,制作方出面否认。

  25日,据韩国某媒体报道,《Running Man》制作方为了再现“刘在锡•姜虎东”这一梦想组合,正在继续推进姜虎东的加入工作。随后,SBS方面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制作方正在继续推进姜虎东加入节目这一消息并非事实,从未对此进行过商议”,否认了推进姜虎东加入《Running Man》的传闻。

  另外,《Running Man》近日与六名成员进行了商议,最后决定取消原定的2月末终映计划,将继续制作节目。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125/n479534038.shtml report 814 曝《跑男》欲再次邀请姜虎东 搜狐韩娱讯曝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Man》欲再次邀请艺人姜虎东加入,制作方出面否认。25日,据韩国某媒体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