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高我星河锡辰确定合作《自体发光办公室》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高我星河锡辰确定合作《自体发光办公室》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高我星和河锡辰确定出演MBC电视台新水木剧(周三、四)《自体发光办公室》。

  《自体发光办公室》讲述了一个就业准备生在得知自己的生命有限后发生的故事。高我星在剧中饰演殷祜媛一角,面对反复就业失败,并突然得知自己所剩时日不多后,她成为了期盼已久的家具公司合同制入社新职员,并开始为守护自己人生最后的职场而孤军奋战;河锡辰则饰演工作狂徐宇振,在遇到新职员殷祜媛后问题开始变得棘手,令人期待两人的合作。

  另外,《自体发光办公室》将接档《Missing9》于3月首播。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124/n479469190.shtml report 796 高我星河锡辰确定合作《自体发光办公室》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高我星和河锡辰确定出演MBC电视台新水木剧(周三、四)《自体发光办公室》。《自体发光办公室》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