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师任堂》剧照公开 李英爱破格变身“金子”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英爱
李英爱

  搜狐韩娱讯 23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公开了李英爱破格变身的现场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穿着“金子”的标志复古风连衣裙,并戴着大大的墨镜的李英爱正在一群年轻人之中忘我地跳舞,从头到脚完美变身“亲切的金子”的样子令人忍俊不禁。该场面是徐智允(李英爱 饰)为解开师任堂日记中的秘密而潜入夜店中的场景。李英爱此前凭借在2005年上映的电影《亲切的金子》而备受好评,甚至刮起了名台词以及时尚流行的旋风,她此次再次变身金子,令人期待。

  另外,《师任堂,光的日记》将接档《蓝色大海的传说》于26日晚10点(韩国时间)首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Group8、EMPEROR ENTERTAINMENT KOREA/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123/n479398099.shtml report 838 李英爱搜狐韩娱讯23日,韩国SBS电视台新剧《师任堂,光的日记》公开了李英爱破格变身的现场剧照。在公开的照片中,穿着“金子”的标志复古风连衣裙,并戴着大大的墨镜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