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逆贼》预告海报公开 尹均相全新演绎经典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逆贼》预告海报
《逆贼》预告海报


  搜狐韩娱讯 韩国MBC电视台新月火剧《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首张预告海报20日公开。

  在公开的海报中,尹均相扮演的洪吉童双手抓着分别写着“逆”“贼”二字木门,竭尽全力想要破门而出,愤怒中带着嘲笑的表情展现了他对腐朽势力的不满和改变世道的自信。尹均相将经典人物进行了全新演绎,令人打破了对洪吉童神出鬼没的固有形象,对该剧充满期待。

  另外,MBC新月火剧《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将于30日晚10时(韩国时间)首播。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HUNUS Ent/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120/n479193633.shtml report 758 《逆贼》预告海报搜狐韩娱讯韩国MBC电视台新月火剧《逆贼:窃取百姓的盗贼》首张预告海报20日公开。在公开的海报中,尹均相扮演的洪吉童双手抓着分别写着“逆”“贼”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