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AMAMOO今年3月再办演唱会 本月23日开启预售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MAMAMOO
MAMAMOO

MAMAMOO
MAMAMOO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MAMAMOO将第二次举办单独演唱会。

  MAMAMOO将于3月3日~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办单独演唱会“2017 MAMAMOO CONCERTCurtain Call”。继去年(2016年)8月首次举办了单独演唱会后,MAMAMOO此次将时隔七个月再次展现精彩的舞台。

  “2017 MAMAMOO CONCERTCurtain Call”是首次演唱会的升级版,MAMAMOO将呈现更加多样的表演和舞台。此外,为了报答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厚爱,MAMAMOO还将在舞台上分享真实的故事,与粉丝们交流,令人期待。

  另外,MAMAMOO的第二次单独演唱会门票预售将于23日下午8点(韩国时间)通过Interpark网站优先对粉丝俱乐部成员开放,并于25日下午8点(韩国时间)向一般观众开放。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RBW/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119/n479101265.shtml report 1297 MAMAMOOMAMAMOO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MAMAMOO将第二次举办单独演唱会。MAMAMOO将于3月3日~5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大厅举办单独演唱会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