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浪漫医生金师傅》番外篇蝉联月火剧收视冠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浪漫医生金师傅》
《浪漫医生金师傅》

  搜狐韩娱讯 韩国SBS周一周二剧《浪漫医生金师傅》昨晚播出番外篇,以27%的收视率再次蝉联了韩国周一周二剧收视冠军。

  《浪漫医生金师傅》番外篇的收视率虽然比前一天播出的大结局27.6%的收视率下降了0.6%,但仍大幅领先其他竞争对手,稳居周一周二剧收视冠军宝座。

  KBS2TV周一周二剧《花郎》昨晚创下了8.3%的收视率,MBC周一周二剧《不夜城》则是创下了3.5%的收视率。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118/n479009648.shtml report 741 《浪漫医生金师傅》搜狐韩娱讯韩国SBS周一周二剧《浪漫医生金师傅》昨晚播出番外篇,以27%的收视率再次蝉联了韩国周一周二剧收视冠军。《浪漫医生金师傅》番外篇的收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