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I.O.I活动即将结束 最后新曲《阵雨》18日发表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阵雨》
《阵雨》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组合I.O.I在活动期结束前夕将发表最后一首单曲《阵雨》。

  I.O.I所属经纪公司17日表示,在一年活动期受到大众厚爱的I.O.I将于18日零时公开组合最后一首单曲《阵雨》。新歌将悲伤比喻成阵雨,下雨时会有短暂悲伤,但很快就会晴天,寓意再次相见,是一首悲伤抒情曲。Seventeen成员WOOZI为歌曲作词,并与元荣宪等四位作曲家共同作曲,打造了可以令粉丝们留下美好回忆的歌曲。

  另外,I.O.I将于20日、21日、22日连续三天在首尔奖忠体育馆举行演唱会,并在演唱会上首次公开《阵雨》舞台。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YM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117/n478949920.shtml report 795 《阵雨》搜狐韩娱讯韩国组合I.O.I在活动期结束前夕将发表最后一首单曲《阵雨》。I.O.I所属经纪公司17日表示,在一年活动期受到大众厚爱的I.O.I将于18日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