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Rain发手写信称将与金泰希结婚 :她是最好的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Rain金泰希相恋多年 

Rain发手写信:她是最好的礼物 



  搜狐娱乐讯 17日,据日媒报道,歌手兼演员Rain(郑智薰)与演员金泰希将于2月19日在某教堂举办婚礼。另外两人相识于2012年秋天的一次广告拍摄,并于2013年公开恋情,随后曾多次传结婚消息.随后Rain方面公开回应表示"不是事实,目前没有结婚计划.”随后,Rain手写声明证明要与金泰希结婚,但是婚礼时间未定,需要调整和准备。他感性写道:“我将要成为一个家庭的家长、优秀的老公、男人。无论是辛苦的时候还是幸福的时候,她一直都陪在我身边。目前我们已经积累了很多信赖与爱,已经下定决心携手。她是我最好的礼物”。金泰希所属社方面也公开表示“两人的爱情终将结出美丽的果实。”

  2013年1月1日,Rain与金泰希的恋情首次曝光,2013年1月1日晚金泰希通过经纪公司承认了与Rain交往的事实。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117/n478925785.shtml report 2547 Rain金泰希相恋多年 Rain发手写信:她是最好的礼物       搜狐娱乐讯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