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曝韩国顶级女星为大咖男友堕胎 金泰熙秀智躺枪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曝韩国顶级女星为大咖男友堕胎 金泰熙秀智躺枪
记者爆料顶级女星为大咖男友堕胎
记者爆料顶级女星为大咖男友堕胎

女星因男友不想结婚而堕胎
女星因男友不想结婚而堕胎


  搜狐娱乐讯 韩国综艺节目11日晚播出的《勇敢的记者3》中,记者嘉宾在节目中爆料韩国一对当红明星情侣的秘闻而吸引了人们的目光。

  据《勇敢的记者3》节目爆料,韩国一对公开恋爱中的当红明星情侣其实早已面和心不和,只不过因为两人都不希望公开分手导致形象受损,同时也想继续用这段恋情制造话题才一直在表面上维持着这段恋情。

  《勇敢的记者3》节目还爆料,这对情侣的女方曾怀上对方的孩子,当她满心欣喜的告诉对方自己怀孕时原本以为对方会和自己结婚,但对方的态度非常冷淡,最终女方选择了独自一人去打胎。

  昨晚的《勇敢的记者3》节目播出后,这对明星情侣究竟是谁成为了观众们讨论的热门话题。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112/n478532135.shtml report 1239 记者爆料顶级女星为大咖男友堕胎女星因男友不想结婚而堕胎搜狐娱乐讯韩国综艺节目11日晚播出的《勇敢的记者3》中,记者嘉宾在节目中爆料韩国一对当红明星情侣的秘闻而吸
(责任编辑:陈天如 UV08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