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aro亲妹妹I出道曲MV预告公开 尽显反转魅力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I(本名:车允智)
I(本名:车允智)

  搜狐韩娱讯 10日,韩国WM娱乐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男团B1A4成员Baro亲妹妹I(本名:车允智)的出道曲《恳切地期望的话就会实现》MV预告。

  在公开的视频中,I变身少女,展现了帅气又强势的反转氛围。出道曲《恳切地期望的话就会实现》讲述了I梦想成为歌手的故事,由实力派Hip Hop艺人Tiger JK参与Rap feat,充满了梦幻气息的流行舞曲风格将凸显出I干练又清亮的嗓音,令人对她的舞台表演期待不已。

  另外,I将于12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出道专辑《I DREAM》。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WM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70110/n478273618.shtml report 800 I(本名:车允智)搜狐韩娱讯10日,韩国WM娱乐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男团B1A4成员Baro亲妹妹I(本名:车允智)的出道曲《恳切地期望的话就会实现》MV预告。在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