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许魏洲《放》MV在韩拍摄 少年24李海儁帅气出演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少年24 李海儁
少年24 李海儁

少年24 李海儁
少年24 李海儁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少年24成员李海儁出演中国人气演员兼歌手许魏洲新曲《放》的MV,首次挑战演技。

  《放》的MV于11月中旬在仁川松岛和京畿道南扬州一带进行了两天一夜的拍摄,讲述了许魏洲和乐队成员们关于音乐和友情的故事。李海儁在MV中变身乐队的吉他手,不仅展现了水准级的吉他演奏,自然的演技也将热血青春的光辉瞬间呈现的淋漓尽致。

  另外,少年24目前正在专用的公演场地“BOYS24 Hall”内进行《BOYS24 LIVE》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CJ E&M、LIVEWORKS COMPANY、《放》MV截图/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216/n476052831.shtml report 1180 少年24李海儁少年24李海儁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少年24成员李海儁出演中国人气演员兼歌手许魏洲新曲《放》的MV,首次挑战演技。《放》的MV于11月中旬在仁川松岛和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