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专访VIXX:成员中文实力惊人 全员都是周董迷弟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泫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韩娱专稿(泫雅/文 小雨/图 小豪/视频)12月悄然来临,随着冬天的到来,2016年慢慢接近了尾声,不久前首尔迎来了第一场初雪,首尔的冬天更是愈加寒冷。搜狐视频却在这个如此寒冷的冬天,遇到了温暖的能够融化我们心的几位暖男偶像VIXX。一直以“概念DOL”闻名的VIXX在2016年也以“VIXX 2016 CONCEPTION”三部曲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华丽的活动,音源横扫韩国各大音乐榜单,屡获各大音乐节目“一位”,可谓拿奖到手软。而每每主打歌华丽又极具表现力的暗黑概念的舞台风格,也是VIXX独特的秘密武器。此次见到VIXX,与舞台上的暗黑概念完全相反,VIXX亲切温暖的魅力却感染到了每一位记者。

  “概念DOL”VIXX: 未来展现的概念要“保密”

  2016年特别准备的大规模企划“VIXX 2016 CONCEPTION”中,VIXX以只有他们能驾驭的帅气“概念”可谓是为粉丝们带来了一整年的“视听盛宴”。而对于新专辑《Kratos》,VIXX成员RAVI表示这次的新专辑展现了和以前不同的形象,“《Kratos》是给2016 CONCEPTION收尾的一张专辑,作为年间企划的最后一张专辑,给这一系列专辑的故事做了收尾,舞台表演也是全新的风格,在歌曲方面主打歌是一首叫《The closer》的歌曲,此前更多展现的是强烈的暗黑风格,这次是更加干练性感的男人形象。”而问到“概念豆”今后还会为粉丝带来怎样的惊喜的专辑“概念”,RAVI更是顽皮答到“这是秘密哦!”

  “才能DOL”VIXX :成员各自领域发展“多才多能”

  2016年除了华丽的完全体活动外,VIXX成员们在不同领域展现出的魅力与创造出的超好成绩也是让粉丝们点赞连连。成员LEO在音乐剧方面的活跃有目共睹,继大热的《MATA HARI》之后,此次更出演高难度的《基督山伯爵》,对此LEO表示,“这次将以Albert这个角色,展现一个掌握了秘密钥匙的少年形象。”主唱Ken则是活跃于歌唱类节目中,最近更空降韩国《蒙面歌王》猜评团引发热议,对此喜欢中国的Ken也对参演中国歌唱节目表达了“欲望”,他说:“在之前《二重唱歌谣祭》作为僵尸二人组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非常的荣幸,好像观众们也感受到了我的用心而喜欢我的,以后也会更加认真,成为努力的Ken。在《蒙面歌王》里作为评审出演,那里有很多我喜欢的前辈们,是一次得到很多感触的经历,如果在中国也有类似节目的话希望可以有机会出演。”在艺能演技等方面有着多样发展的N也玩笑表示“目前我只展现了我出色才能中的一点点(笑),啊这是开玩笑的啦,首先作为VIXX作为一名歌手,在歌唱和舞台的部分向大家展示最好的面貌,如果有机会在中国发展的话,也会通过好的作品和演技与大家见面。”

成员:RAVI、弘彬、爀

  “中文DOL”VIXX :喜爱周杰伦王力宏的超级“迷弟”

  无论是多首歌曲的中文版演绎,还是在综艺《盖世英雄》中的精彩表现,VIXX的中文实力也是越来越受到认可。而VIXX此次专访中的中文实力也是把记者着实“吓了一跳”,成员们会说的部分一定坚持要用中文。成员Ken甚至可以用中文撒娇卖萌,大秀“么么哒,萌萌哒”,爀也搞怪十足的用中文对哥哥们说“大哥健康加油!”,可爱十足。喜爱中国的VIXX更是自曝全体成员都特别喜欢周杰伦,也表示喜欢节目中合作过的“王力宏队长“、“哈林老师”还有JJ林俊杰,Ken更现场展示了一小段《Kiss you Goodbye》,无论是唱歌还是发音都无可挑剔。

成员:LEO、N、KEN

  “暖心DOL”VIXX:为“星光宝贝”写歌献礼

  专访当天,VIXX发表了新歌《Milky Way》,特别疼爱粉丝的VIXX暖男们表示这首歌其实是特别为粉丝准备的礼物,“首先VIXX今年的CONCEPTION已经圆满结束了,今后VIXX的活动还会有很多,也会继续发表专辑,也会努力地进行个人活动,请大家多多期待一如既往地支持并喜欢我们。新歌《Milky Way》,是我们向粉丝们传达的信息,也是在CONCEPTION专辑结束之际为了感谢在这期间和我们一起努力为我们加油的星光们而诞生的作品,是Ravi和爀作词,成员们也参与了很多的歌曲。”面对中国媒体的镜头,VIXX也用中文亲切的称呼粉丝为“星光宝贝们”,也暖心用标准中文向粉丝告白,“我爱你们,我特别想你们,没有你们没有VIXX。”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212/n475293007.shtml report 5041 搜狐视频在这个冬天,遇到了温暖的能够融化我们心的几位暖男偶像VIXX。(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韩娱专稿(泫雅/文小雨/图小豪/视频)12月悄然来临,随着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