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李宝英有望出演SBS新剧 时隔三年回归荧屏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李宝英
李宝英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李宝英有望出演SBS新剧《悄悄话》(暂译),时隔三年重返电视荧屏。

  李宝英所属经纪公司9日向媒体表示:“现在在对是否出演《悄悄话》进行积极商讨,细节事宜正在协调中。”李宝英若确定出演,将是她继2014年的SBS电视剧《神的礼物-14天》后再次携新作回归。

  《悄悄话》是一部以韩国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为背景,讲述男女主人公揭发违背金钱与权力伦理道德行为的悬疑爱情剧。李宝英有望在剧中扮演首尔钟路警察署刑事科股长申英珠(音译)一角。

  另外,SBS新剧《悄悄话》计划接档由池晟、Yuri等主演的《被告人》,于明年3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209/n475377687.shtml report 819 李宝英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李宝英有望出演SBS新剧《悄悄话》(暂译),时隔三年重返电视荧屏。李宝英所属经纪公司9日向媒体表示:“现在在对是否出演《悄悄话》进行积极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