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SBS歌谣大战20周年 柳熙烈Yuri伯贤担任MC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柳熙烈 Yuri 伯贤
柳熙烈 Yuri 伯贤

  搜狐韩娱讯 韩国音乐制作人、歌手柳熙烈、少女时代成员Yuri、EXO成员伯贤确定担任“2016 SAF 歌谣大战”MC。

  恰逢20周年的SBS歌谣大战邀请顶级的音乐制作人与两位韩流偶像合作主持,成为了此次年度音乐盛宴的一大看点。伯贤和Yuri分别担任过《人气歌谣》和《音乐中心》MC,柳熙烈主持的《柳熙烈的写生簿》等多个节目都获得观众喜爱,还在人气选秀节目《K-pop Star》中担任评审,三人的此次合作引发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关注。

  另外,“2016 SAF 歌谣大战”将于26日晚8时15分(韩国时间)进行直播。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SBS/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209/n475365317.shtml report 972 柳熙烈Yuri伯贤搜狐韩娱讯韩国音乐制作人、歌手柳熙烈、少女时代成员Yuri、EXO成员伯贤确定担任“2016SAF歌谣大战”MC。恰逢20周年的SBS歌谣大战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