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影视

还没看过瘾?!《心里的声音》加长版上线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工藤新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韩娱专稿(工藤新宁/文) 男神的大长腿,女神的魅惑笑,看腻了韩剧套路的你需要一点新鲜的追剧食粮!由当红网络漫画家赵石的作品《心里的声音》【观剧】改编,李光洙、郑素敏、金秉玉、金美京、金大明主演,围绕赵石和他的哥哥、父母以及女朋友爱凤五个主要角色,展开一系列尴尬与萌感齐飞,误会与段子一色的小品式爆笑故事,另类韩剧《心里的声音》在搜狐视频一经播出便迅速走红中韩两地,不仅以10分钟每集的短小篇幅在搜狐视频取得了超过7000万的超高点击率,更是在社交网络上掀起病毒式大讨论。不同于以往韩剧连贯式的剧情,点开就能看,遍地是段子的特点也让《心里的声音》成了当下最火的下饭韩剧--当然,前提是你不怕笑到喷饭!

  曾定下100万点击率收视公约的《心里的声音》剧组不仅如约在韩举办了粉丝见面会,其点击率也再接再厉迅速突破了两千万,刷新了韩国网络剧的收视纪录。乘着网络版火爆的东风,KBS电视台将于12月9日开始播出电视版,扩充了每集的篇幅,也会讲述更多“赵石一家人”的有趣故事。搜狐视频也将在12月9日周五22:10上线《心里的声音》加长版,黄金会员与韩国同步收看;非会员12月12日零点更新一集。今冬最佳解压伴侣就在搜狐视频哟!


赵石爱凤在朋友支招下进行的第一次约会,笑料百出,简直就是花样“注孤生”教科书。 

  在《心里的声音》网络版最后一集中,赵石、爱凤误打误撞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而两人的爆笑爱情戏将在加长版里继续展开。同是恋爱白痴的两人,在朋友支招下进行的第一次约会,可谓笑料百出,简直就是花样“注孤生”教科书……两人一起去看EXO演唱会,赵石比爱凤更激动。更多爆笑镜头,请务必收看加长版!

  这对CP逗比到这程度,也真是天生一对了吧。“搞笑一家人”的故事也将更加高能,赵石爸爸遭遇炸鸡陷阱、赵石妈妈如何闪亮变身、赵石哥哥火中救人却遭冤枉、还有赵石的身世之谜……尽在加长版!赵石的脑洞永远不会辜负你的期待。

  赵石是谁?最囧的漫画家,最本色的李光洙!

  赵石是时下最红的韩国超人气漫画家之一,他的漫画作品以“赵石一家人”为主人公,讲的都是日常的搞笑段子,亲切又有趣。漫画中那些脑袋超大,脸呈六边形状的夸张人物,居然真的有真人化的一天,而出演赵石这个灵魂角色的就是可爱又搞怪的“长颈鹿”李光洙,这一选角消息一经放出迅速在粉丝中引发热烈反响,在综艺和影视剧中常以“受气包忙内”形象出现的李光洙简直是本色出演漫画中这个自恋又蠢萌的赵石。

《心里的声音》五人组在一起,简直都自带笑点! 

  曾在《未生》中出演胖乎乎的金代理的演员金大明饰演赵石哥哥,一个同样蠢萌,情商超低的公司职员,《Healer》中紧跟时尚潮流的黑客大妈金美京饰演赵石妈妈,在电影《老男孩》、《亲切的金子》以及多部韩剧中有精彩反派演技的金秉玉饰演赵石爸爸,灾难题材韩剧《D-Day》里的美女医生郑素敏出演赵石的女朋友爱凤。《心里的声音》五人组站在一起,简直连海报都自带笑点!

  很搞笑吗?不怕你不笑,就怕你笑到根本停不下来!

  《心里的声音》网络版一经播出迅速走红网络,最大的原因就来自于它的“笑果”。当年赵石的漫画原作被汉化后就曾在微博上初尝走红滋味,虽然漫画中的人物长得奇奇怪怪,画风也不浪漫不唯美,但就是凭借生活化的段子和小品式的故事结构,赵石的奇葩生活让太多人只是看漫画就笑出了腹肌。

李光洙演绎的这个蠢萌又迷之自信的赵石已经成为他新的荧幕经典角色。 

  真人化的《心里的声音》比起漫画的搞笑程度绝对更上一层楼。看着就想让人发笑的韩国明星,李光洙绝对是让人迅速提名的一位。融合了综艺里长久以来练就的身体搞笑功力,加上赵石漫画原著里有趣的台词和故事,李光洙演绎的这个蠢萌又迷之自信的赵石已经成为他新的荧幕经典角色。除了角色的有趣,《心里的声音》的搞笑模式也十分贴近我们熟悉的小品:故事往往由错位和误会产生,然后因为人物的固执和自恋,错位越来越大,笑料也越来越多,绝对让你欲罢不能,笑个不停!

  还有谁演?宋仲基金钟国EXO……你眼熟的这里都有!

  既然是短小精悍的情景喜剧,《心里的声音》自然不会只有赵石一家人的主演阵容,为了增加故事的趣味性,制作方邀请到了众多明星大咖前来客串出演,还在剧中对大热的综艺节目、韩剧恶搞改编,韩流粉丝们看了一定会心一笑,获得不少意外惊喜。

赵石爱凤瞬间化身EXO迷弟迷妹。
在加长版里,赵石爱凤瞬间化身EXO迷弟迷妹。

  《心里的声音》以赵石一家人的生活为主线,故事发展方式完全不拘一格,无厘头得夸张又合理。在该剧第一集中,漫画家赵石本人就客串出演,对剧中李光洙扮演的不得志漫画家赵石给予“亲切”地指导。另外,《RunningMan》的粉丝也能在剧中看到李光洙的大亲友宋仲基、金钟国的客串出演,金钟国还一人分饰两角,实力挑战演技。

金钟国的客串出演,金钟国还一人分饰两角,实力挑战演技。 
作为娱乐圈广为人知的好朋友,宋仲基为了应援李光洙特此客串出演。 

  该剧不仅汇集了不少韩流明星,就连大家熟悉的韩流影视也都将以另类又奇葩的形式出现在《心里的声音》中。《思悼》、《Kill Me Heal Me》、《未生》、《请回答1988》……这些大热影视剧中的经典桥段在赵石一家人的生活中一一“扭曲”呈现,《隐藏的歌手》、《不朽的名曲》等超红的综艺节目也在剧中开设了“分会场”,这些韩流粉丝看了会心一笑的桥段一经播出都迅速被剪辑成短视频火爆社交网络。那么加长版的故事中又会有哪些全新的有趣桥段呢?12月9日一起来搜狐视频继续围观赵石一家人的奇葩生活吧!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209/n475039407.shtml report 7071 另类韩剧《心里的声音》在搜狐视频一经播出便迅速走红!(点击进入《心里的声音》见面会组图)搜狐韩娱专稿(工藤新宁/文)男神的大长腿,女神的魅惑笑,看腻了韩剧套路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