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IU担任2AM任瑟雍演唱会嘉宾 再现久违合作舞台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任瑟雍 IU
任瑟雍 IU

  搜狐韩娱讯 韩国歌手IU将作为嘉宾出席2AM成员任瑟雍将于9日晚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带来合作舞台。

  继2AM成员赵权、郑珍云之后,IU确定成为任瑟雍单独演唱会的又一位嘉宾。IU和任瑟雍曾在2010年共同发表了歌曲《唠叨》,成为当年的热门LOVE SONG。二人此次将再次带来久违的合作舞台,令众多粉丝都期待不已。

  另外,任瑟雍的首次个人演唱会“THE MOMNET OF SEULONG 1st Concert”将于9日晚8时(韩国时间)在首尔Hyundai Card UNDERSTAGE举行。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FAVE娱乐,iHQ/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207/n475177194.shtml report 799 任瑟雍IU搜狐韩娱讯韩国歌手IU将作为嘉宾出席2AM成员任瑟雍将于9日晚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带来合作舞台。继2AM成员赵权、郑珍云之后,IU确定成为任瑟雍单独演唱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