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Missing9》郑敬淏剧照公开 脸色憔悴神情忧虑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郑敬淏
郑敬淏

  搜狐韩娱讯 6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Missing9》首次公开了男主角郑敬淏的剧照。

  《Missing9》讲述了因前所未闻的飞机事故而漂流到无人岛的九个人的生存故事。因坠机事故失踪的九个人被称为“Missing9”,男主角郑敬淏就是其中的第一个失踪者,饰演的是一个过气的生活型艺人徐俊五。在公开的照片中,漂流到无人岛的徐俊五脸色憔悴,一副无法相信现实的表情,令人好奇意志坚强但毫无生存能力的他将如何摆脱困境。

  另外,电视剧《Missing9》将于2017年1月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M C&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206/n475061190.shtml report 783 郑敬淏搜狐韩娱讯6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Missing9》首次公开了男主角郑敬淏的剧照。《Missing9》讲述了因前所未闻的飞机事故而漂流到无人岛的九个人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