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花美男Bromance》永才JB误入情侣咖啡厅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永才 JB
永才 JB

  搜狐韩娱讯 在6日晚即将播出的MBC MBig TV综艺节目《花美男Bromance》中,同龄至亲B.A.P成员永才和GOT7成员JB将公开性格测试结果。

  一起享用了美食的二人决定出发去心理咨询咖啡厅,谁知到达后才发现这是一家情侣主题咖啡厅,无奈的两人还是坐下来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永才是“大男子主义的父亲”,而JB则是“这个时代的母亲”,这令两人再次惊讶不已。究竟这样“父亲”和“母亲”的结果会得到怎样解读,令人十分好奇。

  另外,由永才和JB出演的《花美男Bromance》将于6日晚11时(韩国时间)通过V APP、YouTube等频道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MBC/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206/n475042250.shtml report 818 永才JB搜狐韩娱讯在6日晚即将播出的MBCMBigTV综艺节目《花美男Bromance》中,同龄至亲B.A.P成员永才和GOT7成员JB将公开性格测试结果。一起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