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Apink新专完整歌单公开 主打歌意义特别引期待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Apink新专辑歌单
Apink新专辑歌单

  搜狐韩娱讯 6日,韩国女子组合Apink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首张特别专辑《Dear》的完整曲目列表。

  特别专辑《Dear》的主打歌定名为《星之星》,由曾为Apink创作过热门歌曲《Mr. Chu》的二段横踢和曾为4minute、SISTAR等人气明星创作过歌曲的作曲家凌晨、真理联手打造。该首歌曲是一首融合了依恋的旋律和歌词的动感嘻哈风格舞曲,将粉丝们比喻成星星,希望他们能永远成为Apink的星星,意义特别。

  此外,专辑中还包含了《Miss U》《平常的事》《丢失的碎片》等新曲,以及《NoNoNo》《让我心动》《LUV》等经过改编的全新版本,作为特别的礼物令粉丝们期待不已。另外,Apink将于15日零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首张特别专辑《Dear》。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PlanA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206/n475039117.shtml report 890 Apink新专辑歌单搜狐韩娱讯6日,韩国女子组合Apink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首张特别专辑《Dear》的完整曲目列表。特别专辑《Dear》的主打歌定名为《星之星》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