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igBang回归倒计时!新专首支新曲歌名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BigBang
BigBang
BigBang
BigBang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进入回归倒计时,新专辑首支主打歌《FXXK IT》的预告照公开。

  将于12日发行的新专辑《MADE》中预计将收录《BANG BANG BANG》《LOSER》《BAE BAE》《Let's Not Fall In Love》《IF YOU》等在去年四个月间横扫月榜单1位的热门歌曲以及多首新曲。首支公开的新曲《FXXK IT》由G-DRAGON和YG娱乐制作人Teddy联手创作,G-DRAGON、T.O.P、Teddy参与了作词,Teddy创立的THE BLACK LABEL旗下的新人作曲家R.Tee也参与到了编曲工作中。

  YG相关人员表示“《FXXK IT》只是BigBang新专辑主打歌的其中一首,正在计划双主打歌,目前两首歌曲的MV均已拍摄完成。请大家多多期待BigBang时隔一年发行的新曲”。另外,BigBang将以完整体形式出演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和《Radio Star》,并于26日出演SBS歌谣大战,呈现特别舞台。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YG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206/n475036782.shtml report 1356 BigBangBigBang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进入回归倒计时,新专辑首支主打歌《FXXKIT》的预告照公开。将于12日发行的新专辑《MADE》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