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天动下月7日solo回归 具荷拉参与新曲feat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天动 具荷拉
天动 具荷拉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MBLAQ出身的歌手天动将于12月7日solo回归,具荷拉参与了新曲feat。

  天动所属经纪公司30日表示:“具荷拉确实参与了天动的新歌feat。”“两家公司之间关系很好,具荷拉在听了天动的新歌后很愉快的就答应了参与feat的邀请。”

  另外,天动将于12月7日发行新曲,正式开始solo活动。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130/n474507189.shtml report 705 天动具荷拉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MBLAQ出身的歌手天动将于12月7日solo回归,具荷拉参与了新曲feat。天动所属经纪公司30日表示:“具荷拉确实参与了天动的新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