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2PM黄灿盛客串《浪漫医生》 变身急诊患者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2PM 黄灿盛
2PM 黄灿盛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黄灿盛惊喜客串SBS电视台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实福》。

  在29日播出的《浪漫医生金实福》第八集中,黄灿盛特别出演因膝盖受伤而被送到急诊的患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剧中,黄灿盛因为不相信金实福(韩石圭 饰)便怀疑地质问道,“打针怎么这么痛!大叔真的是医生吗?”因此与金实福相识的黄灿盛稍后还将与陌生男子一起来到医院,令剧情充满紧张感,让人期待。

  另外,黄灿盛在不久前还与2PM的成员们一同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了旅行综艺节目《Wild Beat》的拍摄。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浪漫医生金实福》截图/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130/n474505333.shtml report 799 2PM黄灿盛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子组合2PM成员黄灿盛惊喜客串SBS电视台电视剧《浪漫医生金实福》。在29日播出的《浪漫医生金实福》第八集中,黄灿盛特别出演因膝盖受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