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国影视 > 韩剧口碑榜

《嫉妒的化身》大结局夺冠 《浪漫医生》首播亮眼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木星
  • 手机看新闻

  11月第2周(1107-1113)

  1.《通往机场的路》KBS
  2.《嫉妒的化身》SBS
  3.《购物王路易》MBC
  4.《浪漫医生金师傅》SBS
  5.《THE K2》TVN
  6.《老婆这周要出墙》JTBC
  7.《拖旅行箱的女人》MBC
  8.《无理的英爱小姐-15季》TVN
  9.《住在我家的男人》KBS
  10.《Entourage》TVN

  《浪漫医生金师傅》开播,热血医疗剧来了

由韩石圭领衔,柳演锡和徐贤真主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是近期新剧中的话题作之一
由韩石圭领衔,柳演锡和徐贤真主演的《浪漫医生金师傅》是近期新剧中的话题作之一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接档上周大结局的《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SBS在本周推出了新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别看这部新剧的剧名看起来似乎有点“奇葩”,然而从它首播的表现来看,这部由韩石圭领衔,柳演锡和徐贤真参与主演的医疗剧很可能是近期新剧中的话题作之一。果然该剧开播就一举占领了月火剧的收视榜首,并且在第二集突破了两位数收视。《浪漫医生金师傅》的编剧是曾经写出了《面包大王金卓求》、《九家之书》、《家人之间为何要这样》等高收视韩剧的姜银庆编剧,她这次将故事放在医疗背景下,想要探讨的身为故事主角的医生们在自己的职业背景下,对于获取真正的人生认可而不断追求的故事,这种人生的认可究竟是出人头地?还是职业赋予自己的天职?在这个追求答案的过程里每个人都会不断地成长。

徐玄振与柳演锡的感情戏进展十分迅猛
徐玄振与柳演锡第一集就上演吻戏,剧情进展十分迅猛

  徐玄振从偶像转型演员多年来,不但在今年上半年因为《又是吴海英》而声名大噪,更在此次的《浪漫医生金师傅》出演女主角,第一次成为了公共台黄金档的女一号,简直是现在众多在各种韩剧中“霸屏”的偶像演员们的楷模,她这次继续在剧集一开头就线上了爽快干脆的表演,令人舒服。该剧也是柳演锡继去年的《心情好又暖》后时隔一年半再次出演韩剧,自从他在《请回答1994》中凭借“七封”一角彻底走红以来,出演的不少影视作品的人设都有点“渣男”倾向,也是非常奇怪,很多观众都希望他这次的角色能够带来新的转变。

《浪漫医生金师傅》里每人的形象都很鲜明,首播观感相当愉快
《浪漫医生金师傅》里每人的形象都很鲜明,首播观感相当愉快

  从《浪漫医生金师傅》首播表现来看,大有打破常规韩剧节奏的快速剧情推进,剧中主角们聚集的乡下小医院有充满着日剧里常有而韩剧中不常见的“魔幻主义风格”,虽然登场的配角人物不少,但每个人的个人形象都很鲜明,配合着紧张的急诊室剧情又不乏一些爆笑或者浪漫的情节做穿插,首播观感相当愉快。

《住在我家的男人》收视下跌,《拖旅行箱的女人》收视回升
《住在我家的男人》收视下跌,《拖旅行箱的女人》收视回升

  受到SBS新月火剧出色表现的竞争影响,KBS的月火剧《住在我家的男人》收视率进一步下跌到了6.4%,尽管这部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剧本上,但基于此身为男主角的金英光的演技也再次受到质疑。MBC下周即将迎来大结局的月火剧《拖旅行箱的女人》的收视率则回升到了9.1%,是最近一个月来该剧的最佳收视表现。

  《嫉妒的化身》大结局夺冠,《蓝色大海的传说》即将开播

《嫉妒的化身》表娜丽和李华信有情人终成眷属
《嫉妒的化身》表娜丽和李华信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周水木剧迎来了三台剧目同时大结局的盛况,在最近几周的收视竞争非常激烈的《嫉妒的化身》和《购物王路易》一直“缠斗”到了最后,结果前者以11%的最后一集收视率“笑到了最后”,最终剧情中表娜丽和李华信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的结婚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孔晓振和曹政奭两位演员精彩和生活化的演技也让观众们赞不绝口。

《购物王路易》完全是今年MBC水木剧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作品
《购物王路易》让广大观众感受到了独属于秋冬的温暖美好

  不过不仅是《嫉妒的化身》,这轮结束的水木剧都为观众献上了令人心满意足的大团圆结局。从头到尾都充满了温馨浪漫童话感的《购物王路易》用一个讲述的非常出色的“旧瓶装新酒”的故事让广大观众感受到了独属于秋冬的温暖美好,完全是今年MBC水木剧中表现最为出色的作品。这也是男主角徐仁国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不得不说他今年剧运翻红,既在有线台OCN主演了创该台历史最高收视记录的《38师机动队》,又在本剧冲获得了他继《请回答1997》中的云宰后第二个代表性的个人角色路易,入伍前的最后一段时间拼命工作的成绩斐然。

《通往机场的路》崔秀亚和徐道雨携手开启了第二段人生之旅
《通往机场的路》崔秀亚和徐道雨携手开启了第二段人生之旅

  KBS的《通往机场的路》以9.3%的收视率排在第二位大结局,庆幸的是编导坚持了自己讲这个故事的理念到最后,既没有莫名其妙地丈夫突然醒悟,妻子回归家庭,也没有模棱两可的开放式结局,而是给了明确的如同剧名一样的大结局“通往机场的路”,让崔秀亚和徐道雨也携手开启第二段人生之旅。但这背后的核心其实不是一段意外的爱情故事,是关于成年人究竟怎样对待自己属于自己应该背负的责任感的故事,成熟且能够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人,才叫成年人。韩网有观众正面评价该剧“这该死的平淡”,确实从这精良却克制的表达方式中感受到了编导的高深功力。

下周水木剧场将迎来又一部年度重磅作品—《蓝色大海的传说》
下周水木剧场将迎来又一部年度重磅作品—《蓝色大海的传说》

  随着本周三部水木剧的同时大结局,下周水木剧场将迎来又一部年度重磅作品,由全智贤和李敏镐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该剧俨然是剧未开播已经先红,对于即将同期开播的KBS的《oh my金雨》和MBC的《举重妖精金福珠》来说“压力山大”。

  《THE K2》高收视结尾,被偶像霸占的荧屏成为话题

《THE K2》以宋允儿“领便当”收场,池昌旭允儿获甜美结局
《THE K2》以宋允儿“领便当”收场,池昌旭允儿获甜美结局

  TVN的金土剧《THE K2》本周以5.467%的高收视大结局,和收视率表现相对的是很多观众对于该剧的大结尾感到“虚无”,这部主要靠宋允儿的演技撑起了全剧最核心部分的“保镖剧”,再次显示出了编剧张赫麟在剧本创作上的套路化和人物塑造上的脸谱化,加上导演郭正焕酷爱运动镜头,可以说从头到尾观众们的观剧体验并不好,最终为了让不合理的剧情发展能够有个相对明朗的结尾,宋允儿饰演的本该走蛇蝎女王路线的女主角崔宥真只得“领便当”收场。该剧的热播也再次暴露一个问题,很多偶像虽然惹人喜爱,但那是他们作为偶像而不是作为演员,他们离真正的演员之路还太漫长了……

  韩剧口碑榜回顾:

  11月第1周(1031-1106)《购物王》再刷新收视 《Entourage》差强人意

  10月第4周(1024-1030)《我家的男人》首播 《老婆要出墙》创收视记录

  10月第3周(1017-1023)《购物王路易》收视逆袭 《评价女王》韩国首播

  10月第2周(1010-1016)《拖旅行箱的女人》收视上升 《购物王》露黑马相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118/n473522661.shtml report 7007 11月第2周(1107-1113)1.《通往机场的路》KBS2.《嫉妒的化身》SBS3.《购物王路易》MBC4.《浪漫医生金师傅》SBS5.《THEK2》TVN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