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秋季抒情曲歌手”圭贤今晚回归 期待感UP!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圭贤
圭贤

圭贤
圭贤

  搜狐韩娱讯 秋季抒情曲歌手圭贤(S.M.ENTERTAINMENT所属)的第三张迷你专辑《我在等你(Still)》今晚即将揭晓。

  圭贤将于今晚(9日)12点(韩国时间)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迷你3辑《我在等你(Still)》的全曲音源,并且通过官方网站(kyuhyun.smtown.com),YouTube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双主打曲《Blah Blah》和《忘不了的温柔(Still)》的MV,将会受到等待圭贤抒情曲的全球粉丝的高度关注。

  尤其,此次专辑的双主打曲是由YOON JONG SHIN(尹钟信)和成始璄参与,发售前开始引起了话题;柔和的吉他声和复古电子钢琴旋律相融的《Blah Blah》,突出90年代感性的pop抒情曲《忘不了的温柔(Still)》,这两首歌曲在预告新代表秋季的热门歌曲的诞生。

  《肚子说再见(Last Good-bye)》是以圭贤歌唱为中心,华丽展开钢琴和string声的pop抒情曲,无法实现爱情的痛苦的编曲和富有诗意的歌词添加了悲切感;《Fall in You》是一首关于两个恋人的故事的明朗氛围中等节奏歌曲,圭贤柔和的声线和甜美歌词完美和谐。

  此次专辑中,还收录了表达对淡忘的过去恋人的怀念和遗憾的抒情曲《时节因缘(Love in Time)》; 开始恋爱的恋人的心意比喻为‘洗衣房’的情歌《心灵净化点(When with me)》;表现对恋人的告白的温暖求婚曲《执手皆老(And We)》,共收录了7收歌曲,预计该充满秋季感性的专辑会长期受欢迎。

  加上,此次专辑中,除YOON JONG SHIN(尹钟信)、成始璄以外,Eco Bridge引领的制作团队NUPLAY,进行白娥娟的《Shouldn't Have…》作曲的Shim Eun Ji,制作团队 MonoTree等参与了制作,能够确认更加完美的专辑,并且该专辑为3部秋季抒情曲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增加了对新专辑的期待。

  另外,圭贤将于10日Mnet《M!Countdown》带来回归舞台,并出演11日KBS《音乐银行》,12日MBC《SHOW!音乐中心》等各种音乐节目,献给新歌舞台,展开活跃活动。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109/n472680908.shtml report 1849 圭贤圭贤搜狐韩娱讯秋季抒情曲歌手圭贤(S.M.ENTERTAINMENT所属)的第三张迷你专辑《我在等你(Still)》今晚即将揭晓。圭贤将于今晚(9日)12点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