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专访CBX:XIUMIN称1位伯贤发女装照 EXO冬专准备中

来源:搜狐韩娱 作者:泫雅
  • 手机看新闻

  搜狐韩娱讯(泫雅/文 小雨/图 小豪/视频 毒毒/剪辑)由伯贤、CHEN、XIUMIN组成的“EXO-CBX”日前以小分队的形式正式出道,并发表了第一张mimi专辑《Hey Mama!》。作为EXO的第一支小分队,出道消息一经曝出,无论是粉丝还是歌谣届业内都对CBX表示十足的期待,而同名主打歌《Hey Mama!》更是不负众望的横扫Melon、bugs、Mnet等韩国六大音源榜,MV在YouTube公开后仅一周便突破千万,CBX如此势不可挡的出击再次证明了EXO的在亚洲乃至世界的超强人气!而搜狐视频也在第一时间专访到了这只“超级新人小分队”,听他们讲述了新专辑的准备过程以及三兄弟间的趣事。

  超级谦逊CBX “想抱着出道时的初心活动”

  无论是一流的唱功还是超强的舞台表现力,CBX的三位成员都兼具不凡的实力与超高人气,而再次以小分队的形式见到这三位“超级偶像”,他们却还是如一的谦逊与温暖。谈到此次专辑,CBX也表示,新歌与出道曲中有“MAMA”这个单词,其实也代表了他们“想告诉成员要抱着出道时初心活动”的心情。EXO每每回归,主打歌中充满特色的强烈的Performance总是吸睛十足,而此次CBX则是选择了轻快的曲风作为此次的主打歌,对此成员则表示“在无聊反复的日常生活中,希望通过这首歌能让大家知道,我们也可以过得更特别、更有趣。”对于首次以三位成员的形式活动,成员伯贤更是谦逊的表示“很多成员一起的时候,负担感会少一些,现在三位成员一起进行小分队活动,负担感变多了些。但负担越大,我们也会更努力给大家呈现更好的样子。”

身为室友的XIUMIN与CHEN更曾经表示两人的关系“像夫妇一般”。 

  超级实力CBX 音乐演技发展两不误

  自出道以来,CBX的三位成员无论是在音乐还是演技方面都有着不凡的发展。成员CHEN与EDM大师DJ Alesso合作曲《Years》一经推出就获得海内外超高人气,CHEN更用中文韩文两种语言进行演绎,CHEN表示“如果下次再有机会,还想再次挑战一下EDM(电子音乐)的风格。”成员伯贤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人气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中的精彩表现更是备受好评,对于演技伯贤则是表示“因为能短暂地体验和平时不一样的状态去生活,觉得很有趣,但也觉得演戏并不是那么简单,有机会还想再次尝试演戏。”

在问到伯贤与XIUMIN同时掉入水中会救谁的问题时,CHEN回答“给他们扔救生圈让他们自己游上来吧!”

  超级有爱CBX 成员关系好到“像夫妇”

  最近EXO成员们的个人活动的确丰富多彩,无论是Lay的solo专辑,还是成员灿烈的Feat新曲,或是CBX小分队的此次出击,成员们各自都在自己喜爱的领域里崭露头角,而CBX也表示“其实私下里成员们都会互相鼓励,哪个成员有什么作品的话,大家都会为他打气。”作为小分队再次出道的CBX三位成员私下里也是关系超好,身为室友的XIUMIN与CHEN更曾经表示两人的关系“像夫妇一般”,对此伯贤爆料,两人不光是室友也是“咖啡朋友”。XIUMIN说“我们在宿舍里住一个房间,所以有时一起玩游戏出去买咖啡,有时一起看电视,就像一般的夫妻一样,家里能做的事好像都一起做了。”在问到如果伯贤与XIUMIN同时掉入水中会救谁的问题时,CHEN则是鬼马十足地回答“我也不会游泳,所以给他们扔救生圈让他们自己游上来吧!”

成员伯贤在不久前刚刚结束的人气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中的精彩表现更是备受好评。

  超级暖心CBX 爆伯贤将公开女装自拍

  超级宠爱粉丝的EXO常常给粉丝带来惊喜“Fan Service”,之前成员XIUMIN在演唱会上公开的小时候照片曾经引发热议。三位超级暖心的boy也通过我们的专访公开了“一位公约”,XIUMIN表示“这次我们拿一位的话,伯贤将公开之前演唱会VCR穿女装时拍的自拍!”而CBX也透露了EXO冬季专辑的消息“虽然还不能很确定地答复大家,但应该有计划。”对于一直等待他们的中国粉丝,暖心的CBX则表达了不能常常与大家相见的歉意“中国应该也有很多喜欢我们EXO,喜欢EXO-CBX的粉丝们,不能经常去见你们想先向你们说声抱歉。以后也会努力活动,给大家展现好的面貌。有机会的话我们会以CBX的形式去中国,也会给大家展现EXO的舞台。”

  短短十几分钟的访问时间,记者再次被EXO成员们的谦逊与努力所折服,无论身披多少光环,如此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的态度也许正是他们赢得超高人气的秘诀。正如此次主打歌题目《Hey Mama!》所寓意的,相信无论是CBX还是EXO的每一位成员,都会带着这份初心越走越远,创造出属于他们的一个又一个奇迹!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109/n472568558.shtml report 5503 搜狐视频在第一时间专访到了这只“超级新人小分队”——CBX。(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韩娱讯(泫雅/文小雨/图小豪/视频毒毒/剪辑)由伯贤、CHEN、XI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