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星专访

安七炫:想邀李秀满上节目 回归就像Coming home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视频专访到了安七炫。再见安七炫,他仿佛还是个少年,只是眉目间少了属于少年的桀骜不驯。

  搜狐韩娱讯(泫雅/文 小雨/图 小豪/视频)快销时代的韩国娱乐圈更新换代速度快的惊人,一代一代的新人团体小鲜肉层出不穷,年轻活力的超高颜值,绚丽多彩的舞台,华丽不凡的表演,K-POP的独特魅力让无数粉丝为止疯狂。然而,不少人都很难忘却90年代席最初卷亚洲的那股韩流,直至今日,喜欢他们的粉丝也很难忘却当时那份情怀。

  韩国人常说,一到秋天总是令人让人感怀,而就在这个令人感怀的秋天,搜狐视频通过专访的形式见到了安七炫。再见安七炫,繁华落尽岁月却仿佛丝毫没有改变,粗针白色毛衣搭配牛仔裤的他仿佛还是个少年,只是眉目间少了属于少年的桀骜不驯,更多的则是岁月沉淀下的谦逊与温柔。

  再次回归歌坛 “舞台才是自在的日常”

  时隔8年8个月,迎来出道第20个年头的安七炫再次回归歌坛,并开展“普通的日子”为主题的演唱会。对于这次演唱会的主题,安七炫特别表示“其实我在舞台上的日子就是很普通的日子,对我来说是最自然、最日常的事情。比起过分包装“20周年”、“时隔很久专辑”来说,其实只是回到了我的日常生活,其实还有“Coming home”的标题,就像回家一样。舞台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很自在的地方。”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没有对演唱会进行过分包装,安七炫就这样带着“回家”的心,带着对音乐的热爱,重新回归歌坛。对于新专辑,安七炫介绍道,有大家很熟悉的Kangta式情歌,也有一些大家可能没想到的风格。此次回归活动也颇为特殊,比起音乐节目,Kangta希望通过公演的形式与粉丝近距离接触,“最后一次演唱会是退伍后在中国开的,距今有6年时间了,这次的专辑也有着想再次展开活跃的音乐活动的意义。所以比起音乐节目,想更多地通过演唱会来和大家见面,做了很多准备,之前的一些老歌想完全以过去的感觉来唱,和大家一起共度回忆过去的时间。”

作为一代韩流偶像的“元祖”,Kangta安七炫也偶尔会自嘲自己为“老人”或是“大叔”。 

  出任电台DJ “最想邀请李秀满上节目”

  不久前,Kangta安七炫接手韩国老牌电台节目《星光闪耀的夜晚》,并担任电台DJ,这也是安七炫继2002《自由宣言》之后,13年来再次回归电台主持工作。安七炫以其温柔的声音与感性的主持风格受到了无数听众的好评。在问到电台节目里有没有想特别邀请的嘉宾时,Kangta毫不犹豫地回答“李秀满老师”,接着补充道,“其实李秀满在很久以前也曾主持过《星光闪耀的夜晚》,现在又是我们公司中父亲般的存在,所以想要邀请一次,但应该很难吧。”

轻松愉快的访谈中,我们听安七炫讲述了自己再次回归舞台,回到“日常”的心得。 

  生活中的Kangta “有时会感到自己是大叔”

  电台《星光闪耀的夜晚》中,有一个环节叫做“我们都是老人”,作为一代韩流偶像的“元祖”,Kangta安七炫也偶尔会自嘲自己为“老人”或是“大叔”,并表示有时会不自觉带上一些“大叔语调”。“我很喜欢去汗蒸房,那里会有可以泡的温泉。小的时候会看到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们进温泉的时候,总是会叫出声‘啊 舒服’...就算是一个人来,也会这样。小时候真的无法理解,虽然我现在还没到这种程度,但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进入温泉的时候,也发出‘啊’的声音,这种时候,就会有自己是老人,是大叔的感觉。”即便是这样率直的拿自己的年龄开着玩笑,可面前的他的确年轻帅气,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在问道皮肤管理秘诀时,安七炫则表示,自己其实不是那种像一般艺人一样经常去皮肤科美容院的类型,有时候也会被其他艺人数落“能不能注意下管理”,也会通过爬山或是运动,偶尔敷敷面膜或是吃一些维他命、鱼油来保养自己。

  轻松愉快的访谈中,我们听安七炫讲述了自己再次回归舞台,回到“日常”的心得,所谓“普通的日子”也许就是我们常说的“岁月静好”吧。对于安七炫,无需华丽的包装,无需过多的辞藻,只要静静站在舞台上,与20年来陪伴他的粉丝们一起唱着笑着,就是人生最大的美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104/n472206283.shtml report 4534 搜狐视频专访到了安七炫。再见安七炫,他仿佛还是个少年,只是眉目间少了属于少年的桀骜不驯。搜狐韩娱讯(泫雅/文小雨/图小豪/视频)快销时代的韩国娱乐圈更新换代速度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