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海镇无惧传闻纷扰 30日录制《非首脑会谈》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海镇
朴海镇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海镇录制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

  31日,《非首脑会谈》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朴海镇已经于30日作为韩国代表参加了《非首脑会谈》节目的录制,并与各国代表们以‘兴趣和理财’为主题进行了讨论”。据悉,朴海镇等出演的该期节目将于11月7日播出。

  另外,朴海镇近日正在拍摄100%事前制作的JTBC新剧《Man To Man》,在剧中饰演顶级明星的保镖——国情院要员金雪宇一角,备受期待。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bnt新闻DB/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31/n471868963.shtml report 763 朴海镇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海镇录制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31日,《非首脑会谈》相关人员向媒体表示“朴海镇已经于30日作为韩国代表参加了《非首脑会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