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2016MAMA首批出席名单公开 EXO防弹确定出席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EXO
EXO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

  搜狐韩娱讯 亚洲最顶级音乐颁奖典礼“2016Mnet Asian Music Awards”(以下称MAMA)将于12月2日在香港举行,首波出席名单于31日正式公开。2016年成绩喜人的两大顶级男团——EXO和防弹少年团确定出席颁奖典礼。

  EXO于6月发表了正规3辑《EX`ACT》,8月发行再版专辑《LOTTO》,获得了极大反响,实现了三张正规专辑全部突破100万张的完美成绩,横扫歌谣界。防弹少年团则凭借《花样年华 pt.2》、《花样年华Young Forever》、《WINGS》成为了连续三张专辑都进入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首个韩国歌手,正规2辑《WINGS》还拿下该榜单第26名,创造了韩国歌手的最好成绩。两大超人气男团亮相2016MAMA,引发全世界K-POP粉丝的关注。

  另外,2016MAMA颁奖典礼将于12月2日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各奖项候选名单已于28日晚公布,全球范围的网络投票正在进行。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CJ E&M/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31/n471860253.shtml report 1393 EXO防弹少年团搜狐韩娱讯亚洲最顶级音乐颁奖典礼“2016MnetAsianMusicAwards”(以下称MAMA)将于12月2日在香港举行,首波出席名单于3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