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朴信惠将参加AAA盛典 韩流女神高人气认证!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朴信惠
朴信惠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朴信惠确定参加“2016年亚洲明星盛典(2016 Asia Artist Awards,简称AAA)”。

  凭借《原来是美男》《继承者们》《匹诺曹》等作品成为了收视率保证的朴信惠今年通过在SBS电视剧《Doctors》中饰演刘慧静一角而备受观众喜爱。朴信惠在首部医学剧中完美消化了动作、浪漫、人性等,将刘慧静这个角色演绎得灵活生动,电视剧最高收视率甚至达到了21.3%(尼尔森全国),人气居高不下。

  此外,朴信惠从2013年起便作为首位女演员在中国、日本、台湾、菲律宾等地举办亚洲巡演,她在中国微博上的粉丝数还突破了1100万,成为了韩国女演员中的佼佼者,印证了韩流女神的超高人气。

  另外,“2016年亚洲明星盛典”将于11月16日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A.L.T.娱乐/图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31/n471856588.shtml report 981 朴信惠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朴信惠确定参加“2016年亚洲明星盛典(2016AsiaArtistAwards,简称AAA)”。凭借《原来是美男》《继承者们》《匹诺曹
(责任编辑:周畅 UV09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