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韩票选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无挑》连续位居榜首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宣传照
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宣传照

  搜狐韩娱讯 10月27日,盖洛普韩国发布了10月份韩国人最喜欢的电视节目调查结果,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连续25个月占据了榜首。

  从2013年开始,盖洛普韩国每个月都会针对韩国人最喜欢的电视节目进行调查。10月18日至20日,盖洛普韩国针对1018名19岁以上韩国观众进行了调查,据调查结果显示,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以9.0%的支持率高居榜首,同时这也是《无限挑战》自2014年10月开始,连续第25个月霸占榜首。

  此外,KBS 2TV月火剧《云画的月光》以8.6%的支持率排在了第二位;SBS水木剧《嫉妒的化身》以4.4%的支持率位居第三。位居前十名的依次还有MBC周末剧《狱中花》(3.1%)、tvN综艺节目《三时三餐-渔村篇3》(2.7%)、KBS 2TV综艺节目《两天一夜》(2.5%)、JTBC综艺节目《舌战》(2.4%)、KBS日日剧《怪异家族》(2.2%)、SBS月火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2.1%)、MBC综艺节目《蒙面歌王》(2.1%)。

  另外,KBS 2TV周末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JTBC综艺节目《非首脑会谈》、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Radio Star》等也排在前二十位。全星网/供稿 邵天翔/文 MBC/供图 禁止转载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7/n471514579.shtml report 1109 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宣传照搜狐韩娱讯10月27日,盖洛普韩国发布了10月份韩国人最喜欢的电视节目调查结果,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连续25个月占据了榜首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