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娱新闻 > 新韩线要闻

BLACKPINK回归倒计时D-6 JISOO和ROSE预告公开

来源:搜狐韩娱
  • 手机看新闻
BLACKPINK-JISOO
BLACKPINK-JISOO

BLACKPINK-ROSE
BLACKPINK-ROSE

  搜狐韩娱讯 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26日上午10点(中国时间9点)通过官方博客(www.yg-life.com)公开了以一抹鲜艳红为基调的预告海报,向大众展现了JISOO与ROSE渐渐走向成熟的外貌。昨日公开了JENNIE和LISA的个人预告海报后,引起了大众的关注,今天公开了剩下两名成员JISOO和ROSE的个人预告海报后,使得大众对于BLACKPINK的回归更加期待。

  公开的海报中JISOO清纯中又稍带些许性感的外貌,梦幻却安静的眼神。吸引住了大众的视线,让人印象深刻。另一位成员ROSE则通过强烈的眼神对视发散着与JISOO截然不同的魅力。

  这次的主打曲《PLAYING WITH FIRE》与之前的《WHISTLE》和《BOOMBAYAH》展现了完全不同的风格及氛围,将爱情比喻成在玩火。

  MV由执导过《BOOMBAYAH》的导演Seohyunseung来进行拍摄,编舞则由海外知名编舞家参与完成,将带来完成度超高的舞蹈。BLACKPINK这次希望给大众带来不一样的色彩而刻苦努力练习了很长时间。

  另外,8月成功华丽出道后短时间内登顶国内外排行,并成为最短时间内拿到电视台音乐节目第一名的怪物新人BLACKPINK将于11月1日发表第二张新单曲,此次将通过新歌展现什么不同以往的风格,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

  

korea.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korea.yule.sohu.com/20161026/n471345995.shtml report 1519 BLACKPINK-JISOOBLACKPINK-ROSE搜狐韩娱讯YG娱乐公司(以下简称“YG”)26日上午10点(中国时间9点)通过官方博客(www.yg-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